首页>企业党建

南京天仪迎接南京分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纪监审工作督促检查

来源:南京天仪|2016-08-25|        【打印】【关闭】

  82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分党组副书记杨涛一行到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督促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纪监审工作开展情况。南京天仪董事长王永、党委书记华伟及各支部书记等参加督查会议。 

  督查会上,华伟从南京天仪党建工作总体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纪监审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杨涛对南京天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纪检审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就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及纪监审工作开展相关工作细节做法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沟通。 

  在随后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座谈会上,督查组向参加会议的8名党员代表提问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知识内容,参会党员代表结合所在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实际开展情况以及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回答,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杨涛要求南京天仪党委及各党支部继续坚持学习教育,进一步组织开展好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切实推进纪监审各项重点工作开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