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广州电子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广州电子|2016-09-14|        【打印】【关闭】

  9月2日下午,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付强主持,公司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陈斌交流了他参加广东省第十五期领导干部党纪政纪法纪培训班的学习体会,并传达广东省“学党章强党性、讲规矩守纪律”的有关精神,就公司2016年纪律教育月活动作了专题报告。陈斌强调,党员干部要强化“六大纪律”,把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他指出,从严治党和经济发展要坚持统筹兼顾,做到从严治党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董事长李耀棠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创新发展理念的体会,并结合公司3D打印实际作了主题为“精准创新--浅谈如何把握新兴技术的机会”的专题报告,具体分析新技术创新如何把握不同的时机求发展。

  刘付强作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学习辅导报告,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问责条例》,他提出,党员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党的纲领,保持共产党的奋斗精神,同心协力谋发展。

  最后,陈斌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党建工作与发展经济并不矛盾,任何时候都要坚定党的信念,全力做好公司经营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