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创嘉党委成立

来源:中科创嘉|2016-10-27|        【打印】【关闭】

  10月21日下午,中共北京中科创嘉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院士厅召开。中科创嘉董事长周建伟、总经理陈彬,京区企业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赵春梅等及公司党员代表,共计101人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大会首先汇报了工作报告及候选人情况。大会依照程序,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总监票人主持了选举过程。

  中科创嘉现有党员4400余人,根据有关规定通过“两下两上”、民主集中制的方式产生了第一届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名单。经参会党员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周建伟、张庆发、舒伟、陈彬、王成江5位同志当选党委委员;杨向峰、张庆发、舒扬3位同志当选纪委委员。

  赵春梅在讲话中代表企业党委祝贺中共北京中科创嘉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努力提升党员干部和员工队伍的政治思想高度和文化素养;二是加强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深化内部改革,提升企业发展能力;三是强化教育与监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随后,召开了第一次党委、纪委会议,选举周建伟为党委书记、张庆发为党委副书记,选举张庆发为纪委书记,并对党委、纪委委员进行了分工。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