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资源党委组织中心组学习

来源:中科资源|2016-11-15|        【打印】【关闭】

  11月13日,北京中科资源有限公司党委组织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张平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强做主题发言,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郭强以《加强党的领导是中科资源发展壮大的“根”和“魂”》为题进行了主题学习发言,发言梳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主要精神,强调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

  张平在发言中指出,基于国有企业在国家改革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尤其需要强调加强企业党的建设,作为国有控股企业的中科资源必须感受到自身肩负的使命和责任,一是要结合公司实际,积极推进落实讲话精神;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培养和吸收有能力的骨干人才加入党务工作队伍,实现有机融合;三是要加强教育,不断强化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四个意识”,切实履职尽责,完成国有企业肩负的使命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