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东方科仪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胡锦涛文选》

来源:东方科仪|2016-11-16|        【打印】【关闭】

  按照院京区企业党委的总体要求,东方科学仪器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学习<胡锦涛文选>的决定》的文件精神,积极抓学习促落实。

  10月14日,东方科仪党委召开了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总助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中心组学习。公司党委书记王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胡锦涛文选》报告会上的讲话。中心组成员分别畅谈了个人学习《胡锦涛文选》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胡锦涛文选》具有深远意义,通过重点文章的学习,认识到制度不完善、管理有漏洞,是腐败滋生的一个重要原因,公司党委、纪委要继续加强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努力查找和解决导致腐败滋生的深层次隐患,做到用制度官权、管事、管人。

  王戈总结指出,东方科仪党委要把学习《胡锦涛文选》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要求,认认真真、原原本本、融会贯通地开展学习;既要全面地学,又要有重点地学;要牢牢把握“发展”这一主导思路,通过学习实现“三个转变”,把对发展的科学认识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正确思路,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实际能力;党员领导干部要在认真全面自学《胡锦涛文选》的基础上,分期、分批重点研读相关文章,把文章的内容理解到位、学深悟透、实际运用、以求真务实、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企业经营管理工作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