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创嘉党委中心组学习《胡锦涛文选》

来源:中科创嘉|2016-11-18|        【打印】【关闭】

  为切实加强学习《胡锦涛文选》工作,根据上级党组织的有关通知要求,11月11日,北京中科创嘉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胡锦涛文选》。中科创嘉党委成员、人才中心党总支成员等参加学习。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庆发主持会议。

  会上,中科创嘉党委委员、总经理陈彬和张庆发分别选读文选章节做重点发言,与其他参加学习的同志一起结合工作实际和前期个人自学情况做深刻交流。陈彬就文选中《深入领会学习科学发展观》谈了学习感受。陈彬指出,在实际工作中要探索公司新业务、发展工作新思路,紧跟形势、深化改革是一个公司发展的必经之路。张庆发就文选中《以人为本,执政为民》谈及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以人为本、执政为民是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也是我们党一贯的政治主张和执政理念,我们作为中介服务机构要做到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做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表率为群众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

  通过学习,加深了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理解,继续开拓创新,继续奋发进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