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创嘉党委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科创嘉|2016-12-06|        【打印】【关闭】

  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北京中科创嘉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党委结合实际,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教育紧密结合组织开展学习。11月29日下午,特邀北京市委党校田兆阳教授授课。公司党委书记周建伟、党委副书记张庆发、党委委员陈彬等与中科创嘉党支部和中科院人才中心党支部等共38名党员参加学习。

  田兆阳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治国必先治党和治党务必从严等关键词进入主题,全面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从全会讲话精神学习到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必须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持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组织路线、群众路线;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着力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着力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着力维护党中央权威,保证党的团结统一,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努力在全党生活中形成有集中有民主、有纪律有自由的政治局面。

  通过党课教育,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更加了解并将遵从全会精神的号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