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软件中心党委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来源:软件中心|2016-12-08|        【打印】【关闭】

  近日,北京中科院软件中心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文选》。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张俊生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等参加学习。

  会上,张俊生重点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张俊生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关键的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认真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建设一支风清气正的党员干部队伍,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思想深处、落到工作实处。张俊生希望各党支部要按照中央精神和院党组、京区企业党委、公司党委要求,结合“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认真组织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围绕中心工作扎实推进各项任务实施。

  张俊生在会上同大家交流了学习《胡锦涛文选》的心得体会,并重点谈了对“在西柏坡学习考察时的讲话”一文的认识和体会。公司董事长奉旭辉做了重点发言。他谈到,《胡锦涛文选》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特别是文选中关于党在国有企业中的地位和作用的论述,提到的三个作用、三点关注等对现在企业发展仍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参会人员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文选》交流了心得体会,一致表示,会后将结合各种资料加强学习,进一步深入领会贯彻,不断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