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院监督与审计局赴中科资源督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

来源:中科资源|2016-12-09|        【打印】【关闭】

  12月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监督与审计局党建室主任杨旭一行3人来到北京中科资源有限公司现场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中科资源党委书记张平,副书记郭强及各支部支委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郭强从“精心组织,问题导向,有效促进思想解放”、“集中分散,严肃活泼,多种形式促进学习效果”、“高标准、严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显实效”三方面汇报了中科资源党委围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以“四讲四有”为标准做合格党员组织开展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情况,并就取得的实效进行了客观全面的总结。

  杨旭对中科资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中科资源党委认真贯彻院党组、京区党委、京区企业党委部署,坚持以上率下和问题导向,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有力,规定动作扎实到位,自选动作创新有特色,希望下一步中科资源能够加紧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企业党建工作特点,进行更多的有益探索。

  督查组还与随机抽取的20名党员代表按照“问、答、议、学”四个层次进行了座谈,对中科资源党委及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档案材料进行了检查。

  此次督促检查,对中科资源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起到了很好的促进效果。

现场督查

现场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