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服务党委组织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来源:中科服务|2016-12-12|        【打印】【关闭】

  为继续深入推进、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7日,中科院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党委组织了党课学习活动。

  公司党委书记赵红岩为全体党员讲授主题为《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党课。他从八个方面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心得,又结合公司实际对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的希望和要求,他指出:要实现中国梦,就要求我们每名党员立足本职,带领群众努力工作,积小流以至江河,才能实现梦想;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在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全体党员要带头努力破解公司经营难题、促进公司健康发展;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自律、勇于担当,做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做公司和群众满意的好干部;全体党员在实际工作中要做到“七勤”,要把学习的感想、感悟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公司党委副书记邓月作了党费收缴、使用、管理相关政策培训。

  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辅导报告《六中全会为全面从严治党开创新局面》,更加深入的领会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以及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