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成都有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来源:成都有机|2016-12-13|        【打印】【关闭】

  12月5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党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安排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公应主持。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党支部书记等近30人参加了学习交流会。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在院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在院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和调研国科控股时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自学情况、个人的思想及工作情况、公司发展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公司董事长熊成东在会上谈了自己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体会。他说,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我们要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以身作则,无论在什么岗位,一要无私,做事时要问问自己有没有私心,无私者心地坦荡;二要有担当,主动把握机遇,勇于承担责任,善于解决问题,有所担当有所作为;三要遵从,遵从党中央的决定,遵从公司的决定,强化执行力。四要亲民,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主动深入到员工中,知民情解民意,与广大员工一起在党中央领导下,在公司党委领导下,创新务实开展工作,促进公司快速发展。

  公司党委书记王公应在发言中谈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这对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保证我们党和国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他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抓好“两学一做”第四专题的学习,组织召开好支部“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切实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保障公司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