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设计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中科设计|2017-01-13|        【打印】【关闭】

  1月12日上午,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辛力军主持。京区企业党委常委、国科控股副总经理王琪到会指导,

  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会前完成了意见征集、谈话交心等环节。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全新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梳理出4个方面问题,进行了原因剖析,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正措施。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开展党性分析,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并提出改进措施,其它班子成员逐一对其进行批评帮助。辛力军最后通报了本次意见和建议收集情况。

  王琪表示,中科设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的很实,准备充分,意见尖锐,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王琪希望公司在《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新形势下加强院、所投资企业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的指导下,认真加强党建工作,使其与公司业务发展、团队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有机融合,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