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南京天仪召开2016年度“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南京天仪|2017-01-23|        【打印】【关闭】

  1月20日下午,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召开了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科院南京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杨涛,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建成到会指导。会议由南京天仪党委书记华伟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华伟回顾介绍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期间学习情况,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届六中全会上讲话精神及中纪委相关文件。接着,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向大会报告征求的意见和建议,华伟宣读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公司领导班子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与个人工作和分管工作,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及征求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董事长王永指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认为,民主生活会特别必要,适时地了解员工心声,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自我反省和相互提醒,促进个人和班子的工作不断改善,从而更好地带领公司员工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杨涛对公司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肯定。他认为会议前准备充分,意见和建议、领导干部批评与自我批评均深刻到位。他希望公司领导班子今后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和领导能力,班子之间多作互相批评,共同提高。努力加强平台建设,抓机遇,重人才,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公司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