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北京科仪党委召开2016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议

来源:北京科仪|2017-01-24|        【打印】【关闭】

  近日,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了2016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议。公司党委委员、在职支部书记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武国平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了2016年度述职报告,对个人履行支部书记责任、推动支部工作的主要做法,以及所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计划。

  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陈静在讲话中指出,党支部是党的最基层组织,是党委联系群众、宣传群众、组织群众、团结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担负着把党委的各项政策决议落实到基层的重要责任。她强调,支部书记要加强与行政部门领导的沟通,将支部工作与部门重点工作紧密相结合。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入思考如何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找准支部工作的落脚点,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方式方法,使2017年度的工作更加扎实。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永明发表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加强新形势下企业党建工作的要求,从公司党委层面,要落实好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服务公司生产经营工作;从支部和部门层面,要把握公司生产经营的难点和重点,这实际上就是党支部工作融人生产经营活动的切入点,找准了要点问题,就找到了创新的方向。公司党委要坚持党管干部的原则,加强骨干人才培养和管理,实现核心人才队伍建设的提升;各支部要关心骨干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努力营造关心员工、爱护员工、尊重员工的良好氛围。他指出,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各项决策、决议,不断提高要求、创新举措,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