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喀斯玛控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及2017-2020年战略规划宣贯会

来源:中科资源|2017-04-24|        【打印】【关闭】

  4月20日上午,喀斯玛控股有限公司、北京中科资源有限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及喀斯玛控股2017-2020年战略规划宣贯会。公司总裁薛岸传达国科控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董事长张平专项布置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宣贯喀斯玛控股2017-2020年战略规划,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郭强主持。喀斯玛控股及各控股企业、中科资源全体领导、党员和员工代表15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薛岸传达了国科控股2017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照标杆企业,找差距、学经验、总结自身得失,在认清企业发展内外形势的基础上,要求公司全体同仁务实行动、统一认识、深化改革、落实责任、强化执行、完善机制、激发活力、淬炼团队、共谋发展,矢志不渝地坚持公司战略目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随后,张平传达4月17日中国科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精神,他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加强研究公司治理和运营管理的内在规律,党建工作要以公司战略定位为前提,围绕公司经营中心工作,明确党建工作着力点。

  为更好地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公司实际和战略定位紧密结合,张平对喀斯玛控股2017-2020年战略规划进行重点解读,分别从公司新战略规划的编制背景、指导思想、内容解读及规划实施四个方面,由浅入深地对战略规划进行宣贯。

  本次宣贯是为了进一步明确公司的战略定位和发展目标,使员工充分理解和支持公司的各项战略举措,是为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目标一致、克服困难、增强信心、协同发展,为将喀斯玛控股打造成现代科技商贸服务企业这一愿景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