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东方科仪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东方科仪|2017-04-27|        【打印】【关闭】

  4月24日,东方科仪控股集团党委组织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及纪委委员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会上,首先由党委书记王戈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召开的“抢抓机遇 深化改革 加快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动员会”的会议精神。王戈指出,作为院属企业,东方科仪全体员工要抢抓新时期重大历史机遇,切实增强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集团各业务板块要按照院确定的重点科技布局,主动思考,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提出工作方案。东方科仪要为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和“8+2”领取/平台布局做好服务工作;集团各业务板块要立即启动对接工作,主动请缨,将贯彻落实院会议精神与创新科技服务,助力企业发展有机结合。

  党委副书记马洁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新形势下加强院、所投资企业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和《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文件精神,党委要制定“中心组学习计划”,支部要制定“三会一课”学习计划,要将“两学一做”纳入考核评估,作为对支部和基层党员考核的依据。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公司章程修改、三重一大事项、党委工作规则等文件涉及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地讨论与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