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服务纪委组织管理人员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中科服务|2017-06-09|        【打印】【关闭】

  为提高中科院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新聘任、提职管理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做到干净干事不出事。6月1日下午,公司纪委与新聘任、提职的4名管理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纪委书记邓月介绍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总体形势;组织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党和国家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从业的相关法律规章,重点解读了《国有企业廉洁从业若干规定》;讲解了中科服务对各级管理人员的廉政要求,重点解读了《重要岗位管理人员廉政承诺书》有关要求及《各级管理人员廉洁自律规定》、《治理商业贿赂工作制度》等制度规定;重申了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赵红岩同志《抓重点 补短板 谋创新 求发展》主题讲话中关于廉洁从业及对各级干部提出的要求。

  最后,新聘任、提职的四位管理人员分别结合个人实际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执行党和国家的法律法规,模范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在个人廉洁从业的同时管理好本部门的员工,确保不发生违纪违法行为。

集体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