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广州化学团委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广州化学|2017-06-26|        【打印】【关闭】

  6月23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团委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主题团日活动,广州化学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刘伟区及广州化学全体团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开展了全体团员带团徽活动。然后,刘伟区为全体团员上团课,他介绍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简介、发展历史和名称的演变,介绍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内容及其开展的重要性,并以“习近平论科技创新与发展”为主题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广州化学全体团员要牢牢把握“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这一主题,把握好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关键点,以严、实作风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最后,臧丹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团誓词并唱团歌。

  通过此次“一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州化学青年职工、学生的团员意识,使广大团员充分认识到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广州化学下一步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