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北京科仪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交流会

来源:北京科仪|2017-09-05|        【打印】【关闭】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支部在学习教育中的主体作用,把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8月30日,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以学促做”党支部书记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永明主持。

  电镜党支部书记李林涛做了主题交流报告,分享了支部工作服务生产经营、推进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大家围绕如何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张永明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电镜党支部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号召各党支部多学习、勤思考,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举措,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指出,党支部工作与生产经营相融合,要找准着力点和工作抓手,主动与行政领导沟通交流,围绕中心多出点子,针对困难多想办法,着力解决员工关注的热点问题,在生产经营中发挥“助推”作用。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学习教育中的主体作用,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要有新思路、新办法,造积极奋进的良好氛围,引导全体党员振奋精神、昂扬斗志,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为实现公司发展战略规划聚焦献力。

  会后,与会人员到电镜事业部参观学习了支部党建工作成果以及国家重大科技专项实验室。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