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信息开展“精准扶贫、送农资下乡”活动

来源:中科信息|2017-09-05|        【打印】【关闭】

  8月30日至31日,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精准扶贫、送农资下乡”活动。

  中科信息扶贫联系点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大石镇青岭村,地处山区,属于贫困村,全村共有贫困户29户,中科信息在联系扶贫工作中,采取向群众宣传政策,协调解决产业扶贫项目中的实际问题,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和诉求,想方设法解决实际困难。

  此次扶贫下乡活动,给全村29户送去了3吨价值7500元的有机肥料,并对国家提倡使用有机肥料的相关政策以及使用有机肥料对土壤、环境、农作物生长、提高产量等好处进行了宣讲,大家都非常高兴接受了这次有机肥料赠送。同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对口村集体经济和贫困户脱贫的具体情况和诉求,并做出了针对性工作计划,为攻坚扶贫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