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北京科仪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北京科仪|2017-10-09|        【打印】【关闭】

  9月29日,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公司党政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以及支部书记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永明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武国平作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专题党课。他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围绕“坚定不移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 “从历史性变革中把握大势”“牢牢把握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勇于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等六个方面具体阐释。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随后,公司总经理助理赵海标、持股企业中科科美子公司总经理王高峰结合参加2017年度海淀区高端领军人才专项培训,分别以“领导力与人力资源建设”和“人力资源管理”为主题,作了学习心得交流分享。

  张永明在讲话中指出,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以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举措,持续推进公司健康发展。“方向决定道路,道路决定命运”, 北京科仪要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加快转型发展步伐,紧跟时代发展。只有主动求变,才能不断激发市场活力,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注入动力。他强调,要始终站在顾客的立场上考虑和解决问题,把顾客满意放在首位,不断解决客户的问题;各级管理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带领团队不断取得进步,匹配公司发展需求,从而建立起具有高度市场竞争优势的软实力。

  公司总经理陈静在讲话中强调,改革创新是市场活力和发展动力之源,对于一个国家是如此,对于一个企业更是如此。作为带队伍的管理人员,要树立“无功便是过,无为便是错”的意识,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带领团队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打造出一支朝气蓬勃的战斗队伍。要“见贤思齐,见不贤而自省”,遇到问题,多找自身原因,多学习、勤思考,对自己负责,对企业负责,脚踏实地干事,发挥表率作用,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