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喀斯玛控股举办基层党务工作培训

来源:喀斯玛控股|2017-10-17|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司党的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根据公司党委年度工作安排,10月13日上午,喀斯玛控股有限公司组织了基层党务工作培训,公司副总经理、党群工作部主任黄青主持培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强参加培训并作业务辅导。公司和控股企业7个党支部20余名支部委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紧紧抓住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环节和难点问题,组织基层党务骨干认真传达学习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深入研究企业党建特点规律,系统学习党务工作的基本知识和方法技能,重点围绕党支部工作规范及考核、党支部会议的有关要求、党员发展工作流程、失联党员的规范管理与处置、党费管理使用等五个专题,进行了深入辅导交流。通过全面系统的培训,帮助参训人员进一步开阔了思路眼界,提升了思维层次,掌握了基层党务工作的程序和方法,提高了依法开展党建工作的能力素质。

  结合培训,还组织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对深入开展“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活动进行了研究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