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南京天仪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来源:南京天仪|2017-10-19|        【打印】【关闭】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党委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收看开幕式盛况。

  上午9时,公司董事长严庆伟,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华伟,总经理王进步等及各支部书记、技术代表、工人代表、学生代表等50余人一起在公司报告厅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现场直播。大家聚精会神,不时在笔记本上做着记录,认真领会讲话精神。因生产任务不能离开岗位的一线工人则岗位上用手机观看,工作学习两不误。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总书记的报告中,我们听到了很多新思想、新理念和新判断,对祖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坚定信念和美好期待,特别是报告中提及的实体经济发展部分,使我们备受鼓舞。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的方针政策,十九大的召开,将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更有利的条件,也为科研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南京天仪将矢志“听党话、跟党走”的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创新、锐意进取,坚持党的方针政策,立足岗位,不断推进公司快速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集中收看

车间党员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