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服务组织党员群众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来源:中科服务|2017-10-19|        【打印】【关闭】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中科服务党员群众分别在公司会议室、各单位(部门)办公室等多个场所集中学习、观看十九大开幕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指出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行动指南。

  党员群众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及总书记的报告,让大家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一定要以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引,以更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举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公司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下一步,中科服务党委将继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明确目标、统一思想,围绕企业发展、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学习贯彻取得实效,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