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服务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来源:中科服务|2017-10-30|        【打印】【关闭】

  10月26日下午,中科院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及骨干员工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直观感受十八大以来,伟大祖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取得的卓越成就和走过的不凡历程。

  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安排设计了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有序步入展厅,在一件件大型实物模型、一段段视频资料、一张张图片图表前驻足观看,在“FAST天眼”“蛟龙号”载人潜水器、“复兴号”动车组等实物模型前驻足停留,为党和祖国取得的光辉成就点赞!

  聆听讲解后,大家还意犹未尽,又分散到各个展厅拍照留念,在各自的朋友圈发消息表示赞叹,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助力祖国发展,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