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青岛疗养院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来源:青岛疗养院|2017-11-02|        【打印】【关闭】

  11月1日,中国科学院青岛疗养院法定代表人、青岛致远楼宾馆总经理刘邦武组织全体管理人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党的十九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意见。

  刘邦武首先从十九大的报告题目《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开始讲解,依次列举了新材料、人工智能、大健康、新能源、高铁科技进步等诸多老百姓能通过切身感受到的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刘邦武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符合当代中国实际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战略举措,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通过学习,全体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大家表示,一定会团结一心,积极做好本职工作,提高工作业绩,为疗养院和宾馆尽职尽责。会上,有的同志还现场表达了迫切希望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期盼。

  刘邦武强调,各级人员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勤于思考,只要有利于单位发展的想法和建议都可以畅所欲言,积极为下一步疗养院的改制和宾馆的正常运营献计献策,要采取新办法、新途径,为疗养院和宾馆的长足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