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设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党委会

来源:中科设计|2017-10-31|        【打印】【关闭】

  10月27日上午,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党委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共计16人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全新主持。

  王全新在组织学习十九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时指出,此次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十项内容写入党章,体现了我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理论自信,有利于党中央进一步凝心聚力,带领全党全国人民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深远而重大的意义,号召与会人员要与党中央保持同步,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党交给的神圣任务完成好。党委委员芮文宣传达了中科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各支部迅速布置,收看后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党委副书记周湧组织学习了京区企业党委《加强国有控股企业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体系的实施办法》,明确下一步公司将依据上级精神,逐渐完善公司章程和相关公司治理体系的实施办法。党委委员张旭通报了今年党员民主测评结果。

  在随后召开的党委会上,讨论通过了《关于公司高级管理岗位人员履职待遇、业务支出暂行办法》和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