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成都有机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党务培训会

来源:成都有机|2017-11-03|        【打印】【关闭】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公司党员干部自觉坚定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1月1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党委举办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党务培训会。公司所属支部书记、委员共28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培训会上,公司党委书记王公应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所作的重要报告精神,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对公司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部署和要求。

  王公应要求,公司各支部书记、支委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切实结合公司实际,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加强企业党建工作,推动有机公司健康、持续、全面发展。

  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元慧、退休支部书记就如何做好基层党务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南仁东先进事迹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以南仁东敢为人先、坚毅执着的科学精神为榜样,热爱科学,热爱工作,刻苦奋斗,为我国科技事业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