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东方科仪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东方科仪|2017-11-13|        【打印】【关闭】

  11月9日,东方科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及纪委委员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会上,党委书记王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作出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重要报告。王戈强调了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他要求大家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了解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东方科仪控股要结合企业经营实际,抢抓新时期重大历史机遇,切实增强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时俱进创新管理模式,完善企业经营发展战略,推动企业经营发展,助推院“率先行动”计划和国科控股《“联动创新”纲要》的实施。

  最后,党委副书记马洁传达了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印发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和院企业党委印发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根据上级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方案,提出了集团公司党委的工作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撰写学习体会、带头讲党课。党委和各党支部要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及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计划,要采用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教育活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