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国科控股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来源:国科控股第二党支部|2017-12-01|        【打印】【关闭】

  11月28日,根据院党组关于学习“黄大年、南仁东同志先进事迹”以及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活动的有关要求,国科控股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一次深刻生动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主要包括党小组代表分享学习心得、支部书记讲微党课和党员交流讨论三部分。党支部三位党小组组长吴頔、侯瀚宇和丰亚楠分别围绕黄大年、南仁东同志的先进事迹分享了自己的感悟,结合工作岗位中的点点滴滴,为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表示要以踏实认真、持之以恒的工作态度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党支部书记张乐以《以优秀党员为榜样 点滴做起 开拓进取》为题讲微党课,围绕信誉、信任和信念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在国科控股的成长历程,交流了优秀党员应率先垂范、团队协作应以信任为基础、刻苦拼搏的人生价值观是怎样形成的等方面的体会和思考,并激励党员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科控股实现联动创新战略砥砺前行,锐意进取;公司副总经理王琪讲到,“小岗位也可以有大情怀”,无论岗位高低,在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一个人的报国情怀、坚定的信仰、神圣的使命感,不可或缺。财务总监冯玲、股权管理部总经理杨红梅、综合管理部副总经理金梅、财务与稽核部副总经理裴小凤等党员同志也围绕学习主题和工作职责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和感悟。

  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在组织委员朱明珠宣读南仁东夫人的一段感人肺腑的话语中进入尾声。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不仅加深了对优秀党员品质的认识,也提升了党员们的党性和对自己的要求,希望党支部能继续开展这样具有正能量的交流活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