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出版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会议集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出版集团|2017-11-29|        【打印】【关闭】

  11月24日,中国科技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索继栓主持,集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经营班子成员集体参加会议。

  索继栓以《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做了主题学习报告,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进一步全面系统深入地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并结合国科控股联动创新战略及集团发展战略的实施,从新时代企业发展的使命、新时代重点发展的产业方向、加快推动“融合”发展三个方面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要求集团党委中心组成员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

  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荣光在会上就《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做了学习导读,传达了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院企业党委部署的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要求和计划安排。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集团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计划》。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智慧的结晶,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索继栓在会议总结时指出,集团及所属企业在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对照年度工作计划扎实做好2017年度工作的收官,认真谋划2018年度的重点工作,切实抓好企业安全稳定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努力开创集团改革发展新局面。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