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信息举办2017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暨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来源:中科信息|2017-12-04|        【打印】【关闭】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党支部书记的能力和水平,11月30日至12月1日,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举办了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暨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委等参加了培训。党委副书记王伟做动员讲话。

  王伟指出,此次培训班是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是进一步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落实公司发展战略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围绕中心、服务群众的能力和履职本领,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公司发展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王伟强调,党务干部要提高认识、把握形势,明确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努力提升素质、明确责任,争做优秀的党务工作者;要积极提振精神、严格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党的十九大为新时期的党建工作描绘了蓝图、指明了方向,希望学员们能按照党中央的精神和公司党委的要求,切实完成好培训学习的各项任务,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做好党支部工作能力,做一名组织信任、群众满意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为加快推进公司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委委员、党办主任罗东明结合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作了《加强支部全面建设,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专题报告。报告围绕党支部在企业基层中的地位,加强支部班子建设和党员教育等内容进行了阐释。

  四川省社科院副院长郑泰安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带领学员进一步学习领会了十九大精神。公司党支部书记代表朱逵、伍岳庆、吴俊等作经验交流,分享了支部工作好的方式方法、经验等。

  全体党支部书记、支委围绕公司经营工作,对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等内容进行了研讨。大家表示,通过培训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进一步强化了政治意识,明确了工作责任,拓展了工作思路,提升了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