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服务组织党委中心组学习

来源:中科服务|2017-11-27|        【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11月23日,中科院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党委组织中心组学习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邓月同志主持学习活动,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及纪委委员参加学习。

  根据会议安排与会人员共同学习观看了国家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院张鹏研究员主讲的《以现代化经济体系支撑“两个一百年”的宏伟蓝图》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党委书记赵红岩带领中心组成员回顾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要点内容,围绕《准则》的党内地位和重要性,制定《准则》的必要性,开展好党内政治生活必须做好“一个坚持、四个着力”,开展好党内政治生活必须要坚持的12个方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如何落实等方面对《准则》进行解读,并带头畅谈了学习心得。

  总经理冯桂强等党委中心组成员也分别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情况,对标中央和院“十三五”规划、国科控股“联动创新”纲要要求,围绕公司发展及个人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

  赵红岩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公司各级党员干部要结合公司2017年度战略复盘有关要求,认真谋划2018年度重点工作,抓重点、补短板、谋创新、求发展,齐心协力地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