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东方科仪控股党委组织2017年度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来源:东方科仪控股|2018-01-22|        【打印】【关闭】

  根据《中共中国科学院京区企业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京区各企业2017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按照上级党委要求,东方科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于1月19日组织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及下属5个党支部书记的党建工作述职大会,集团公司党委 102名党员参加会议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具体工作实际,从履职尽责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查缺补漏、整改措施等几个方面向党委进行了党建工作汇报。党委书记王戈进行了述职讲评,他对各支部书记在2017年度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各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的方法、特点以及难易程度都不同,各支部书记要在集团公司党委的指导下,认真完成“规定动作”,同时一定要结合各自实际特点,把支部党建工作做扎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王戈作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从基层党组织组成及个人履职情况、2017年度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与改进措施等四方面向全体党员进行了工作述职。

  王戈表示,面向未来,他要认真履行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将党委工作目标与企业发展战略目标紧密结合、相互促进,坚持企业工作的难点就是党委工作的重点,继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企业的深化创新发展,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