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设计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中科设计|2018-01-29|        【打印】【关闭】

  1月25日上午,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共计13人参加。

  所属9个现职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年度述职,既汇报了“规定动作”的扎实推进,也有结合专业各具特色的“自选动作”,反映了2017年改选后新支部的新风貌。

  公司党委书记王全新在点评中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对兼职党务人员的奉献精神代表党委表示衷心的感谢。结合近期参加各级会议精神,他强调,基层党组织就在群众身边,要时刻体现出党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对下一步党建工作,他指出,要认真领会邓麦村秘书长对企业党委“抓落实、促团结、保增长”的要求,各支部要充分意识到党领导一切的统领地位,党建工作越来越重要,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要有想法,有办法,有行动,更要有效果;开展工作要结合单位实际,把党的工作有效融合进业务,以党建促发展,贯彻好公司战略,单位业务工作没成效,也代表党的工作没做好;要加强对支部书记、委员的培训和交流,认真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常态化工作,要做好宣传工作,主动把党的政策通过宣贯深入人心,团结身边群众一起谋发展;各支部开展工作时把所属支部的特点和亮点发掘出来,开展活动要抓好参与率,年底述职时可以逐一对党员进行点评,强化党员的责任感。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