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沈阳计算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沈阳计算|2018-02-05|        【打印】【关闭】

  2月2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计算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推进沈阳计算快速发展”为主题,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锐锋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沈阳分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马越红到会指导。

  会上,郭锐锋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并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公司班子成员态度端正、不遮不掩,自我剖析具体深刻、抓住要害,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达到了交流思想、接受教育、增进团结的目的。

  马越红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扎实,查摆问题准确,班子成员敢于批评和自我批评,取得的结果超出预期。她还从加强学习、提升管理、增强市场意识等方面对公司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

  郭锐锋在总结讲话时表示,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进一步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也检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公司一定要认真落实领导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希望大家同心协力,带领广大员工真抓实干,推动公司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