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国科控股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会议   

来源:国科控股第二党支部|2018-02-11|        【打印】【关闭】

  28日,国科控股第二党支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的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国科控股党总支书记王文杰受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乐主持。 

  会上,张乐首先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17年度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打造学习型党支部、发展党员进展等主要工作进展,认真检查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和新一年工作计划。 

  党支部书记张乐、支部委员朱明珠以及党支部三位党小组组长吴、侯瀚宇、丰亚楠分别带头发言并结合本职工作及党组织工作开展批评及自我批评。公司总经理助理席晓艳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分享了作为一名老党员“要时刻保持大局意识,不忘初心,不断加强学习”的切身体会。公司企业发展部总经理李满文、综合管理部副总经理金梅、财务与稽核部副总经理裴小凤等党员同志也纷纷围绕自己的本职工作分享了感悟并就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建议。 

  公司副总经理孟宪棠表示2017年支部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促进了中心工作,并提出“国科控股的工作不同于一般企业,具有较强的政治性,要加强对十九大报告及中央文件的学习,在理解的基础上才能深入贯彻落实文件精神。” 

  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关键岗位有党员、关键时刻看党员、关键工作靠党员”的“三个关键”意识。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