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成都有机召开2017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成都有机|2018-02-13|        【打印】【关闭】

  2月6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召开了2017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中科院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到会指导,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王公应主持。

  本次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推动公司健康持续发展”为主题。会前,公司领导班子通过多种方式就公司发展战略、领导班子作风建设、运行机制、党建工作以及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广泛征求意见,召开专题讨论会,认真梳理公司广大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条分析研究并提出整改落实方案和措施。公司领导班子还召开了集体谈心会,通过上述会前工作,为高质量地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在民主生活会上,王公应通报了公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征求意见的情况以及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做了公司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报告。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汇报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会议精神的认识和体会,并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做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王公应对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点评。 

  王学定指出,成都有机党委及领导班子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对征求的意见分析到位、改进方向明确、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到位,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是一次较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希望成都有机领导班子要把公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作为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抓手,加强党建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领导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增强大局意识,工作中要勇于担当,着力解决制约公司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和关键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