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院京区企业荣获院团委五四主题系列活动嘉奖

来源:企业党委办公室|2018-05-14|        【打印】【关闭】

  5月3日,中国科学院团委在京举办“践行青春新使命接力奋斗新时代——我的科学梦” 五四青年节系列主题活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和“科学的春天”40周年。活动得到中科院京区企业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员工积极响应。

  在主题演讲比赛中,京区企业推选的演讲作品《积跬步 传千里 圆梦科学》主题鲜明,展现了国科系企业青年员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代表京区企业成功晋级决赛并荣获二等奖。

  活动还对2017年度中科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进行了表彰。东方科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团委、东方科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总部团支部分别获得“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委”和“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林建和北京中科印刷有限公司的秦家儒获得“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李嘉和北京中科印刷有限公司的姚王星获得“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国科系企业广大青年员工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弘扬“五四”精神,勤学修德,勇担重任,联动创新,争做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