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国科学院京区企业开展“国科·健康体魄”全民健身日活动

来源:企业党委办公室|2018-06-11|        【打印】【关闭】

  6月8日,中科院京区企业工会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首届“国科·健康体魄” 品牌活动暨全民健身日环保健步走比赛。活动得到了京区各企业的积极响应,来自京区12家企业120名参赛队员报名参赛。京区企业党委常委、院体协副主席、京区企业工会主席张勇出席活动并致开幕词。

  张勇指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是党的十九大明确要求。京区企业工会按院工会、院体协统一部署,把握“一企一品”要点,着力打造“国科·健康体魄”品牌活动,以引导企业广大员工自觉健身、便利健身、科学健身、文明健身。希望各企业以此为契机,继续策划组织好本企业的“全民健身日”及“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

  为了倡导“绿色出行,文明环保”的理念,比赛要求参赛队员将空水瓶等废弃物带回终点,为绿色环保,绿色北京贡献一份力量。比赛中,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你追我赶,欢快健步,充分体现了“国科·健康体魄”品牌内涵。最终,中科资源获得团体冠军,北京科仪获得团体亚军,中科集团获得团体季军,国科控股、联想控股、东方科仪、软件中心、中科设计、中科服务、中国科传、中科印刷和中科创嘉获得优秀组织奖。

  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京区企业工会大家庭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员工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达到了提高员工身体素质,激发员工参与体育活动热情的目的和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进一步加强了同事间的沟通和协作,有助于增强企业工会大家庭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