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集团纪委召开纪委会

来源:中科集团|2018-06-20|        【打印】【关闭】

  6月15日,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纪委召开纪委会,公司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科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怡主持。

  秦怡从宣传教育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制度执行情况、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推进情况、内部审计工作情况、案件查办情况、亮点工作等方面对中科集团纪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院巡视组对集团纪委工作的整改要求提出下一步工作设想:一是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二是完善中科集团纪委组织体系,发挥纪监合力;三是强化作风建设,健全制度,完善流程;四是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五是严格问题线索处理,强化纪律教育;六是加强纪监队伍建设,提升履职能力。

  此外,会议还对中科集团纪委本届任期内接到的信访案件以及纪监审人员的工作职责等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