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院企业党委组织开展2018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来源:企业党委办公室|2018-06-29|        【打印】【关闭】

  6月26日至28日,中国科学院企业党委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京区11家企业的66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培训。

  企业党委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相关要求开展的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思想水平,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的认识,坚定党员发展对象的“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中央党校、中国人民大学、中科院等单位党史党建方面的专家学者授课,7名专家学者先后作了题为《党·党的建设·党员》《习近平与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共产党宣言>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深度认知与职业生涯漫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专题报告,报告精彩纷呈,论述精辟,取得了良好效果。

  分组讨论中,各小组学员分别围绕“我为什么要入党”做了精彩发言,并派代表在大会总结上分享了各组的学习收获。

  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自己的政治信仰更加坚定、政治觉悟有所提高,在工作中要把企业实际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以党员要求鞭策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