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成都有机开展庆“七一”党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成都有机|2018-07-02|        【打印】【关闭】

  为隆重纪念党的97周年华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历史责任感,从而更加坚定党的领导。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党委于6月19日举行了庆“七一”党的知识竞赛活动,在职四个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相关知识。竞赛中,党员们聚精会神、反应敏捷,紧张激烈、精彩不断,通过必答题、你比我猜、车轮答题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第二小组研发一党支部获得竞赛第一名。

  这次竞赛活动,加深了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及党性修养,营造了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有力推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