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成都唯实党委召开离退休先进支部和“五星”党员表彰会

来源:成都唯实|2018-07-03|        【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推进离退休党员的创先争优活动,激励离退休党员为单位、社会、家庭和谐稳定建设发挥积极作用,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党委结合离退休党员的实际情况,开展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学习之星、”“和谐之星”、“运动之星”、“公益之星”、“阳光之星”等“五星”党员的评选活动,6月27日下午召开了表彰大会,公司全体党委委员、离退休支部委员、受表彰党员以及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表彰会。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分别为退休第二党支部及何义章等5名党员致颁奖词、颁发奖牌、奖杯及奖状。获得表彰的退休第二党支部书记以及五位“五星”党员都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在感谢组织给予的荣誉同时也表示将始终保持与时俱进、老当益壮的精神状态,继续为社会改革、企业发展和稳定的大局,发挥自身优势,传递正能量。

  公司党委书记蒋红雨代表党委对获奖支部和党员表示祝贺,她指出广大离退休党员曾为国家、公司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大的贡献,非常高兴现在能看到各位离退休党员在支部的带领下继续坚持学习,严格组织生活,自觉遵守政治纪律,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广大的退休党员关心时事、爱党爱国、积极学习、与时俱进、互帮互助、和谐生活,关心和支持公司的发展,这充分体现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也发挥出了支部应有的作用。此次评选出来的先进只是广大离退休党员先进的代表,他们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以及对党对国家的忠诚和热爱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和尊重,希望通过评比活动树正气,立新风,传递更多的正能量,继续保持我党的优良传统,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弘扬正能量,让每一位党员成为一盏灯,照亮周围更多的人。最后她代表公司和党委感谢离退休党员长期以来对公司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也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表彰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