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国科控股第一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国科控股党支部|2018-07-10|        【打印】【关闭】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7月9日下午,为贯彻党的党的十九大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结合纪念建党97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中共国科控股第一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王晓敏带领各位党员重点学习了《党章》《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内容。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体会。王晓敏进行了学习活动总结发言,要求支部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牢记党员身份,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随后,参会党员们高唱国歌,并在庄严的党旗前,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最后,活动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是对所有党员的精神洗礼,大家用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展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