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成都有机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成都有机|2018-07-26|        【打印】【关闭】

  7月20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主管及以上人员、产品事业部负责人、大邑分公司主管及以上人员、支部书记、职代会主席团成员、课题组长、控股企业负责人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王公应主持。

  王公应做了题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成都有机健康持续发展”的党课。党课以“怎样深入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推动成都有机健康持续发展?”两个问题为主题,对公司目前现状,存在的问题和有效落实公司转型发展的主要措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要求全公司各级管理人员和关键岗位员工要加强党风廉政和廉洁从业建设,依法、依规合法经营,力争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为公司成功转型、推动成都有机健康持续发展而共同努力。

  王公应还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

  总经理曾凡琼在会上通报了公司2018年1至6月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和下半年重点经营工作。会上,公司主要领导与相关人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个性化责任书和廉洁从业个性化责任书仪式,为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从业责任,抓好风险防控,为实现公司经营目标和持续稳定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