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集团党委举办中心组学习活动

来源:中科集团|2018-08-24|        【打印】【关闭】

  8月23日,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举办中心组学习活动,集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团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总部及润宇环保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中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宏主持。

  张国宏作题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新时代经济发展的根本要求》的主题党课。他从新时代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内涵、价值追求、工作总基调及重要关口四个方面,分析了新时代经济发展的根本要求。结合国家当前经济形势和中科集团的经营目标,张国宏阐述了如何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一是科学理性的认识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以人为本,通过高质量发展提升全体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指数;三是始终遵循稳中求进的发展思路;四是坚持中科集团高质量发展战略——“4+1+1”和“双轮驱动”。

  会上,集团党委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要求与会人员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积极贯彻执行。

  张国宏在总结中表示,此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新时代下国家经济形势和企业战略规划的认识,希望大家可以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积极探索、接续奋斗、创造价值,为中科院、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