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设计党委给离退休同志过集体生日

来源:中科设计|2018-10-15|        【打印】【关闭】

  红旗飘飘,鲜花盛开。在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13日上午,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在新办公地址举办了一场“欢迎老前辈回家“过集体生日活动,全院70名离退休职工参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全新,总经理王冬松,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周湧陪同参加。 

  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兴高采烈的参观了公司办公楼,不停赞叹设计院搬迁后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纷纷祝愿设计院大家庭未来会更好。在食堂就餐前,王全新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祝贺老同志们节日快乐,感谢他们多年来对设计院的牵挂和关心,介绍了公司年度经营情况。他指出,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下,公司由传统的建筑设计向城乡建设服务商发展的战略正有序实施。他表示,公司永远是老同志们的家,永远记着老同志们的历史贡献,欢迎老同志们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