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设计党委召开新条例学习会

来源:中科设计|2018-11-01|        【打印】【关闭】

  根据中科院京企业党委要求,10月29日下午,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限公党委召开条例学习会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湧做了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公司52名在职党、10名入积极参加。 

  周湧从《条例》制定背景、意义和要求、修订的八大亮点、逐条解读怎么认真遵照执行五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他指出《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问题导向的重大举措。党委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纪委要巩固发展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常态化效果,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各党支部要切实加强纪律教育,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努力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