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服务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中科服务|2018-12-17|        【打印】【关闭】

  根据中科院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党委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有关安排,1130日下午,中科服务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月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北京市委党校原副校长殷庆言主讲的《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视频报告,报告围绕《条例》修订的背景和意义、修订的主要内容、如何贯彻落实《条例》三个方面展开,既有理论深度,也有案例分析,深入浅出、发人深省。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红岩要求:公司党委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切实加强纪律教育,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巩固发展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常态化效果,下大力气建制度、立规矩、抓落实、重执行,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公司纪委要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把执纪和执法贯通起来,坚持纪严于法、纪法协同,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公司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要全面领会《条例》精神实质,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公司的健康持续发展。 

  集中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到文献情报中心参观了“时代楷模”天眼巨匠南仁东事迹展和“率先行动 砥砺奋进”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通过参观学习,使大家更为深入的了解到中科院新时期办院方针和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创新成果,激发了大家身为中科院人的荣誉感与自豪感,纷纷表示要以南仁东先生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锐意创新,以拼搏奋斗和工作实绩助力公司发展,为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和国科控股联动创新纲要的实施贡献我们的力量!